你喝哪个可乐?

发布于 2 天前
69 次浏览
C

闻说同事只喝百事,没想到还有百事铁粉

投票
你喝哪个可乐?
22 人参与

进行中 · 截止时间:2026-06-28 15:03

登录后参与投票

5 条回复
ZRoger
ZRoger1 天前
#1

为什么没有 沙士 😎

image

1kbsweet
1kbsweet1 天前
#2

为什么没有不喝可乐 年纪大了喝什么都觉得太甜了

Jodan原始股东
Jodan1 天前
#3

很早之前还有非常可乐

C
chudai1 天前
#4

还要加上健怡可乐

Wenson原始股东
Wenson1 天前
#5

崂山可乐好喝,有一股大料的味道

相关主题

暂无相关主题

主题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