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业务也没衰退啊
难说,人车家的愿景看起来很美好,但是目前看除了车利润都挺薄的,车子最近销量增长乏力; 不过长期来说我还是看好的
车子可以上,车就不上了
还可以更低😄
近期不看好。 手机业务不专注,被ahhov挤压; 汽车要超byd、吉利、奇瑞等厂家,难度大于手机业务干ahhov; AI还没谱; 所谓生态效应不明显,论生态华为更是根正苗红。 综合看起来,哪个业务都还行,都高度承压,缺少核心竞争力。如果走向大而不倒股价起不来,做到一枝独秀就很香。
暂无相关主题
暂无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