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 Claude 封号实在太猛,套餐幸存不多,按量付费烧的太快,许多开发计划都搁置了
相比之下openai真是大善人
是的,磕磕绊绊用 Codex 完成了个小功能
哈哈😄这个可以,改了手机端的菜单👍
我甚至还在用国内模型,Claude实在是太贵了
对的,很多内容可以往这里塞了😆
昨天用了下Kimi k2.5,用的我火都上来了,完全听不懂人话
codex真的大善人,号封了我再注册个,封了我再注册,就是开卡钱一个月也得好几块了
我甚至都没这个账号
我用的ChatGPT 5.4 还行吧?
codex gpt5.4还挺不错的
不错的,做事考虑全面
我用的GLM感觉还行,不过还是不太敢让全自动,一般还是plan模式,听说5的座子很厉害,最近打算切到5上试试
一直用 github copilot 很稳定而且主流模型比较全
确实挺稳定的,就是上下文有点短,用了claude code之后回不去了。买的一年copilot pro还没到期,现在只拿来补全了😅